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睿智高远推出大导演畅想版“全能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5日 11:17 来源:CCTV.com

    随着数字电视时代的到来,也因为北京奥运会的不断临近,面对即将到来的电视产业的重大变革和前所未有的机遇,2008前的最后一届BIRTV展会倍加受到所有广电人士的强烈关注,在众多的展商和展品当中,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北京睿智高远视频技术有限公司所带来的全新概念的大导演畅想版全能机产品。

    作为BIRTV的老朋友,睿智高远一直都把这一行业年度盛会当作是充分展示自己最新产品与形象的一个绝佳舞台。本次展会上睿智高远倾力推出了“全能机”这一全新的行业产品类别。在此之前,从来没有一项产品能将特技切换台、调音台、字幕机、硬盘录/慢放机、硬盘播出系统、非线性编辑、虚拟演播室、播出延时器、网上实时流媒体视频发布等多种功能集于一身,而大导演畅想版全能机第一次将这样一个“全能”的概念带给了广大客户,内嵌的现场导播系统、双机位真三维虚拟演播室、字幕机、硬盘播出以及延时播出和网络直播等多项模块充分满足了客户各类的实际需求,每一项模块都建立于睿智高远多年来从事广电产品研发的不断积累同时也更汇集了当今最先进的行业技术。就现场导播系统而言,大导演畅想版全能机完成了以往需要“特技切换台”、“调音台”、“字幕机”、“硬盘录像机(采集/回放/慢放)”等众多系统设备才能完成的工作,同时也替代了AUX监视器等附属设备,最大支持12路复合、6路Y/C、3路YUV/RGB视频输入,甚至比传统的特技切换台具有更多的通道选择。而系统内嵌的双机位虚拟演播室更是有别于常见的轨道机械传感或蓝箱网格定位的模式,采用固定摄像机机位实现场景的切换、推拉、变焦,以极其简易方便的操作却又实现功能强大虚拟场景变换。同样引人注目的是系统自带的播出延时器模块,相对于市场上价格不菲的同类产品,能够在实现不限时长的视音频播出延时同时具备其它多项实用功能的产品实属罕见。

    根据睿智高远的工程师们介绍,全能机的出现并不是一个偶然的因素,采用一体化设计的全能机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更是包括广电行业及计算机软硬件技术不断发展的必然结果,他们希望同时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厂家都投入到各自的全能机产品的研发当中来,有更多的客户能够把全能机作为日常工作中的一个必然选择。

责编:张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