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广博会 > 展会资讯

BIRTV2013思想的盛宴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8日 1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BIRTV | 手机看新闻

  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3)将于2013年8月21-24日在北京召开。为继续发挥汇聚行业力量、集成优势资源、传播先进理念、促进创新发展的行业平台作用,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开展一系列精彩的论坛和研讨活动。

   “数字电影论坛”将对产业政策、技术更新和应用进行解读与探讨,以期利用最新技术,制作出更多优质的影片;“中国视觉效果峰会”将以丰富节目创意,优化创作工艺,提升节目效果为主要研讨内容;“第三届广播电视全媒体研讨会”邀请CNTV、国际广播电台、CUTV、湖北网络电视台、北京网络电视台等单位,对总局1号文发布后,网络电视台及全媒体战略的进展进行总结。


        此外,8月21日-22日将举办以“探索大视频格局下的新媒体之路”为主题的“中国首届台网融合高峰论坛”,全方位解读电视台在台网融合过程中的政策、技术、市场、模式、业务等层面的内容;8月23日的“第二届中国OTT TV 峰会(COTS 2013)”将关注点扩展到OTT TV全产业,促进更加广泛的交流和争鸣,理清OTT TV的发展脉络,探究中国OTT TV行业的发展思路。

        BIRTV2013,思想的盛宴即将开始。各项活动具体日程请登陆BIRTV官方网站www.birtv.com查询。

热词: BIRTV 2013 盛宴 编辑:蒋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