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广博会 > 展会资讯

与世界连接——BIRTV参加NAB2013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8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BIRTV | 手机看新闻

 

  2013年4月8-11日,BIRTV招展小组赴美参加了NAB2013展览会。招展小组广泛走访了NAB的参展商、国际组织和媒体,散发了大量宣传材料,发布了BIRTV的最新情况。通过深入考察NAB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招展小组学习了国际大展先进的办展理念,了解到世界广播影视的最新进展。BIRTV作为中国最具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广电行业,不断创新办展理念、提升国际化程度,多年来参加了NAB、IBC等国际知名的广电专业展览会,并与这些国际大展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NAB期间,BIRTV招展小组与NAB国际合作部官员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展览会组织和双方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另外,BIRTV招展小组还与IBC、Broadcast Asia等国际组织和会议主办单位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共识。

热词: 世界 BIRTV NAB 编辑:蒋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