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晓涛:电视媒体融合发展需要警惕的五大误区

2015年08月25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BIRTV组委会  | 手机看新闻

1

      2015825日,BIRTV主题报告会在北京国际饭店紫金大厅举行。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晓涛的演讲:电视媒体融合发展:需要警惕的五大误区。

      梁晓涛谈到,电视媒体拥有有线、无线、卫星等多种传播渠道,OTT TV只能是补充,不能是主渠道;并就“电视+”提出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最具可行性的现实路径:从电视大屏开始,向PC、手机等小屏延展,实现从大屏到小屏的全覆盖;从稳固家庭域开始,逐步渗透到工作域与公共域。电视媒体融合发展的当前要务是:重新配置资源,再造生产流程,调整组织架构,加强事企联动,强化投资功能,构建产业生态。

热词: 梁晓涛:电视媒体融合发展需要警惕的五大误区 编辑:谢宁 责任编辑: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