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定恒:全媒体时代下的融合媒体云

2015年08月25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BIRTV | 手机看新闻

1

   2015825日,BIRTV主题报告会在北京国际饭店紫金大厅举行。华为企业云服务产品解决方案部总监欧阳定恒的演讲:全媒体时代下的融合媒体云。

  面向全媒体时代,新闻、热点的产生和传播都在不断的提速,负责媒体内容创作的传统媒体机构,显现出媒体数据中心网岛化、IT化不足等多方面的局限性。媒体数据中心提速,加快内容制作效率,实现业务驱动IT是需要重点研究的问题。

   华为多年来聚焦IaaS平台的效率提升,不断创新与实践,提出为媒体行业专业节目制作的媒体云方案。整个方案基于混合云架构,以台内私有云整合资源,台外公有云补充延伸;与电视台、ISV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构建广电专属云平台,助力全媒体融合的发展。

热词: 编辑:谢宁 责任编辑: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