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长论坛】吴亚洲:广电生态云助力新媒体发展

2015年08月27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BIRTV | 手机看新闻

     “BIRTV台长论坛&BIRTV媒体融合高峰论坛” 于2015年8月26日、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楼226会议室举行。本届会议,各位专家将全方位解读电视台在台网融合过程中的政策、技术、市场、模式、业务等层面的内容,并就电视传媒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方向、电视媒体的移动互联网机遇、内容制作与版权市场等话题进行交流。
  在8月26日下午的台长论坛主题演讲上,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CEO 、乐视战略项目副总裁吴亚洲做了题为《广电生态云助力新媒体发展》的演讲,他认为媒体内容创新+新媒体技术驱动,这条路应该是未来关键的选择。不管是深度报道还是新闻事件,只要大家感兴趣的,它其实应该通过新媒体技术平台把它的价值快速运输和放大。这些内容就像商品一样,能不能被快速地运输到很多地方决定了它的价值大小以及能不能触及到每个角落。

1

热词: BIRTV 广电生态云 乐视云计算 CEO 吴亚洲 编辑:谢宁 责任编辑: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