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长论坛】李德刚:广播传播力与媒体融合之道

2015年08月27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BIRTV | 手机看新闻

  “BIRTV台长论坛&BIRTV媒体融合高峰论坛” 于2015年8月26日、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楼226会议室举行。本届会议,各位专家将全方位解读电视台在台网融合过程中的政策、技术、市场、模式、业务等层面的内容,并就电视传媒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方向、电视媒体的移动互联网机遇、内容制作与版权市场等话题进行交流。

  在8月26日下午的台长论坛主题演讲上,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台长李德刚做了题为《广播传播力与媒体融合之道》的演讲,他认为在“互联网+”时代,广播媒体融合的目的,就在于增强传播能力,创造有影响力的传播平台,广播媒体的融合之道就在于主业要创新,重新利用新媒体重塑品牌,广播与新媒体融合之后应该形成强势跨界,特色鲜明,具有活力的新兴媒体。

热词: BIRTV 央视网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 编辑:谢宁 责任编辑: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