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总工程师王联:共创行业云联盟,推动媒体融合转型

2016年08月24日 11: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BIRTV组委会 | 手机看新闻

1

  王联认为互联网媒体的发展带来冲击,传统媒体转型势在必行,融合发展推动媒体战略转型,并提出在“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中,我们需要大力推动构建融合媒体制播云平台、服务云平台、广电媒体云平台,进一步加快广播电视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各个广电网络之间要实现互联互通,进行全资源的共享,同时要完善媒体PaaS平台,要搭建承上启下的媒体云PaaS平台,并提升媒体PaaS平台的运营管理能力。

  王联呼吁共创以广播电台、电视台、运营机构为主体的媒体云联盟,合力打造媒体云生态环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和行业的转型。

热词: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总工程师王联:共创行业云联盟,推动媒体融合转型 编辑:谢宁 责任编辑: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