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V2016台长论坛隆重开幕

2016年08月24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BIRTV组委会 | 手机看新闻

  824日上午9点,由BIRTV组委会主办、中广互联承办的“BIRTV台长论坛”于北京皇家大饭店隆重开幕。作为BIRTV2016系列的主题活动,与展会主题“融合媒体,智慧广电”相呼应,BITRV2016旨在搭建一个国内外电视产业发展交流的平台,探讨共赢合作的发展之路。台长论坛集合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台长和各大网络巨头,对电视台的战略选择与未来发展的创新形式进行了一番思想火花的大碰撞。

 

会议由北京中广格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会明主持


BIRTV组委会副主任委员王景福作嘉宾致辞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明品作演讲

 

      本届台长论坛分上午下午举行,上午以媒体融合为切入点的主题演讲讨论和下午对地市级电视台的发展现状与本土化实践的经验分享会。来自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百名台长与副台长,与行业专家及新媒体机构,基于媒体融合的大背景,探讨电视传媒的转型策略。借台网融合的东风,从电视到大视频,地市级电视台在新形势下应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实现突围,更多地发掘地市级电视台在新媒体应用、多地区合作以及多角度自我宣传等方面的可能性。 

     

      BIRTV2016台长论坛,势必让您对电视媒体的新趋势有不一样的看法。

热词: BIRTV2016台长论坛隆重开幕 编辑:谢宁 责任编辑: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