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V2017媒体融合高峰论坛

2017年08月07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BIRTV2017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去年以来,传统媒体在融合发展方面继续积极探索,涌现出一些具有融媒体特点的媒体平台,开发出一些面向用户需求的媒体服务产品。但也应该看到,媒体融合仍存在思维滞后、路径误区、障碍难破、不能持续发展等问题。今年1月5日,中宣部部长刘奇葆指出要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尽快从相“加”阶段迈向相“融”阶段,实现融为一体、合而为一。说明媒体深度融合的工作势在必行。

  2017年8月24日-25日,我们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楼226室举办“BIRTV媒体融合高峰论坛”。论坛将邀请来自广电、报业、新媒体等多渠道的一线专家和知名学者,就深化体制改革、融媒体中心建设与技术支撑、采编发流程优化、经营运营体系管理、人才支撑强化等方面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和成功经验,以期在当今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大环境下,为广电传媒行业注入更多新思维、新观念。

  我们诚邀您出席本次论坛并分享媒体融合的理解和认识。来“BIRTV媒体融合高峰论坛”,做深度融媒的创新与尝试者。

热词: BIRTV媒体融合高峰论坛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