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技术委员会与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08月20日 15:16 |BIRTV官网

图片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技术委员会与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在8月20日于BIRTV2019主题报告会上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技术委员会会长王联和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总经理赵刚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张丕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总工程师王效杰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片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技术委员会隶属于中国广播电影社会组织联合会,198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是我国广电业协会中唯一的综合性技术行业组织。理事会员单位以各省电视台、网络公司为主,由广电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领域的产学研用相关单位组成,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的领导下,围绕广播电视技术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组织举办ICTC、IMIC等国际技术研讨会,组织开展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评奖,组织相关技术标准制定和行业培训,积极为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和战略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直属单位,是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的承办单位。BIRTV于1987年经原广电部党组批准,由中央电视台创办。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BIRTV已经成为我国广播影视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与交流活动,是国际化与本土化相结合、专业性和体验性相兼备、技术创新与文化创意相促进的国际广播影视展览会。

在当前广电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加速融合发展的趋势下,为扩大和推进双方在广播电视领域内外的形象宣传与品牌提升,更好的服务于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和战略转型升级,经友好协商,双方将共同组织和举办行业交流活动,并在评奖、国际技术交流、业务考察、专项培训、产业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共同推进中国广播电视产业的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