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BIRTV 2011邀您共议广电全媒体战略

 

CCTV.com  2011年08月18日 16: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面对三网融合的挑战,国家广电总局在“十二五科技规划”中提出,要打造全业态的新媒体形态,实现广播影视战略转型,推动广播影视的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全国省级以上电视台要加快构建面向多个播出平台、多种用户终端的综合制播系统,提供跨网络、跨平台、跨系统的广播电视节目服务。同时抓紧建设12个三网融合试点城市的IPTV、手机电视集成播控平台。鼓励各级电台、电视台开展网络音视频节目播出,支持具备条件的电台、电视台开办网络广播电视台。

  BIRTV 2011的主题是“创新媒体、精彩生活”,将展示网络电视台、三屏合一等新媒体新业态的最新进展。科讯网广电频道将与BIRTV组委会联合举办“广播电视全媒体战略研讨会”,结合三网融合试点城市的实践经验,深入探讨广电行业如何发挥自身内容优势,应对全新挑战,实现战略转型。

  一.主办:科讯网 BIRTV 2011组委会

  二.支持媒体:《世界广播电视》 《世界宽带网络》

  三.日期:2011年8月25日(BIRTV 2011第2天)上午9:30-12:00

  四.地点:国展综合楼2层203室

  议程:

  (1)总局领导主题报告

  邀请国家广电总局相关领导解析广电“十二五”规划和相关技术政策

  报告题目: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三网融合和全媒体相关科技政策解读

  (2)专家主题报告

  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副院长 周毅 (报告题目:全媒体技术体系)

  深圳时刻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时刻网)董事总经理 王大明 (报告题目:深圳广电集团全媒体发展战略及规划)

  (3) 三融融合经验交流和圆桌讨论(报告嘉宾参与)

  我们将邀请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等地的广电技术领导,以及济南广电局、黑龙江电视台、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沈阳电视台等机构专家学者,就三网融合下的全媒体实践进行交流。

责编:曹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